close



  傳統式的污水處理臭味方法很繁瑣,對於那些每天汙水處理產生大量的垃圾污泥等。過濾器設備逐漸可以派上用場,采用破碎技術作為處理工具,經過破碎機破碎過之後把一些雜物連同雜物一起傳輸到爆氣池中,這樣不僅可以徹底控制氣味還可以給大自然帶來和環保。

  很久以前袋式過濾器就可以實現處理雜物和垃圾物品,其中處理的成本遠遠就能低於化糞池傳統式的處理方法,處理效蓄水池果還非常棒,還起到了環保作用。

  袋式過濾器的特點:

  1、外觀體型較簡單:尺寸大小合理,結構緊湊,體積較小,占地面積不大,安裝及操作簡單,易上手,易精通。

  2、濾精度高:適用於在制造飲水處理和大型工U型溝業處理任何細小雜物顆粒或者懸浮物,過濾範圍可從0。5~200微米。

  3、單位過濾面積的處理流量較大,過濾阻力較小,過濾效率高。一個液體過濾袋過濾功能相當於濾芯5~10倍,可大大降低成本;設計流量可以滿足涵管1~500m3/h要求,成本造價低。

  4、用途,一般可用於粗濾,中濾或精濾。在同時達到同樣的過濾效果之後,比起板框精濾機,濾芯式過濾器等設備都具有降低成本,高效實用。

  5、壽命長和過濾成本低等優點。耐磨焊條

  6、過濾精度高過濾精密度非常高,處理量大,具有降低成本,提高工作效率等特點

  7、袋式過濾器清洗方便,可在算時間內清洗完畢,方便快捷,省工省時

  8、液體袋式過濾器規格齊全,有低壓式、側入式、頂入式、多袋式、臥式。

  9、單袋式過濾器有:1號機、2號機、3號機、4號機、5號機。

  10滯洪池、袋式過濾器可滿足多種過濾不同流量的需求,且過濾質量非常穩定有質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汙水處理
    全站熱搜

    dsfgwee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