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蛇年寶寶起名大全,怎樣給蛇寶寶起名,首先我知道蛇寶寶新生兒命名有神秘浪漫斯文外表與熟煉處世態度,風度翩翩善於辭令很會鑽營,冷靜沈著,具有特殊才能,有貫徹始終的鬥志與精神,不會炫耀自已才能而是暗自砥礪並按照計劃逐步前進,天生感受性及知性很強,對別人卻有善意關懷的應變力強,機運上往往獨占先機,夢想以自已力量來創造飛黃騰達的事業,但若缺乏精神,而容易失敗。沈默寡言不輕易動怒,凡事三思而行,是有頭腦的知識份子,很了解自已的能力,很重視精神,擁有來生的第六感及超人的洞察力,對事物觀與判斷很強。
在給蛇寶寶取名是我們應該注意下面幾點
1、起名宜用帶“衣”、“采”、“巾”偏旁的字。除了上樹能夠增強氣勢外,傳統說蛇身披著彩衣也能升格為龍。
2、起名宜用有“小”、“少”字根。蛇又稱小龍,肖龍人名字如果加入這些字,代表著能增加運氣,有所成就。
3、起名宜有“田“字根。蛇也常在田野間活動,田又有四個口字,意味著蛇有足夠的藏身之所,可享富貴。  
4、起名宜用有“木”的字。蛇如果上了樹,意味著氣勢上升為龍,名字中如果加入帶“木”的字,代表著增勢添運,有吉祥的含義。
5、在草叢出沒,因此,屬蛇的人名字中加入帶 “口”字偏旁的字,寶蓋頭的字,以及草字頭的字,寓意著適得其所,福祿雙收。
6、起名宜用三合字。巳(蛇)與酉(雞)、醜(牛)為三合,寓意著貴人幫助,增進事業。跟鳥類有關的帶“羽”旁的字,以及“牛”字偏旁的字都比較適合。
7、起名宜用帶“馬”、“羊”的字。巳(蛇)與午(馬)、未(羊)為三會,三會也有貴人幫助的寓意。
8、起名宜用有蛇形字根。傳統中認為這樣可以幫助屬蛇的人迎接挑戰,增強鬥志,事業興旺。比如帶“辶”、“廴”、“弓”、“幾”、“己”、“蟲”字旁的字。
9、起名宜用帶有“心”字根的字。蛇是吃肉的動物,帶心或樹心旁的字,寓意著有吃有喝,福祿雙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fgwee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