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月13日,黑龍江職業學院工會工會健保女工委員會調整成立大會召開。黑龍江職業學院常務副院長劉公遠職業工會出席並主持會議。工會主席王忠春以及新當選的女工委員會成員參加會議。

  會上,工會主席王忠春宣讀了調整成立的工會女工委員會組成人員名單及女工委員會職責,並總結了工會近年來的工作情況。女工委員會新任主任吳艷秋在會上代表女工委員會表示,女工委員會將在學院黨委的正確領導下,在全體教職員工的大力支持下,認真履行職責,奉行盡心盡力、盡職盡責的工作態度,力爭把各項工作做好。

  劉公遠副院長在總結講話中指出,學院工會女工委員會的成立進一步推動了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整改落實工作。公所健保希望工會女工委員會按照學院黨委要求盡職盡工會勞保責,發揮好民主決策作用,為學院建設發展建言獻策;希望工會女工委員會能夠保障教職工參與學院民主管理和監督,充分調動、發揮教職工的積極性和創造性,把廣大教職工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促進學院發展上來,並為學院教職工代表大會召開打好基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fgwee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