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切實增強職工技能培訓工作職業工會的針對性、實用工會健保性和有效性,進一步提升困難職工、農民工的職業技能水平和就業能力,11月27日上午,五大連池風景區總工會成立困難職工、農民工技能培訓基地,並為委托培訓機構新華職業技術學校正式授牌。五大連池風景區黨委委員、組織部長、總工會主席李振生,組織部副部長王桂華,五大連池市職教中心副校長、高級技工學校副校長韓運波出席授牌儀式。

就業和再就業工作一直是風景區管委會關心、關注的惠民工程,更是民生之本、穩定之基。風景區總工會創建困難職工、農民工技能培訓基地,旨在進一步發揮總工會職能作用,加大對困難職工、農民工的幫扶力度,有效幫助困難職工、農民工和下崗失業人員開展有特點、成批次、訂單式的崗位技能培訓和基礎素質培訓。

為了做好此次培訓工作,風景區總工會公所健保投入大量人力、物力和財力,會同五大連池市職教中心,聘請多位資深專家為學員們開展各項專業技能培訓。培訓工作將根據困難職工、農民工的就業需要和市場需求,不定期開展各類專業技能培訓。首期開工會勞保展的營養師培訓班就吸引了60余名學員踊躍參與,大家緊緊抓住學習機會,認真聆聽老師授課,記錄學習筆記。

據了解,歷時40天的專業培訓,將使學員們全面深入地了解營養配餐的基本知識,掌握職業道德、服務禮儀、營養配餐、中醫養生、衛生保健、家庭護理等專業知識和職業技能。培訓考試合格後,學員們將獲得營養師資格證書,可以從事相應崗位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fgwee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