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回愛情是一件不簡單的事情,期間你要學會根據實際變桃花運化而變化,不能僅僅只是靠對對方的了解感情挽回,昔日的情分去挽回,不然挽回的成功率提升不上去,你們的愛情也沒辦法修復。讓對和合術方重新愛上你,你要從各個方面入手去改變自身,不要妄想著改變對方,而是要改變自己,這也是很多人都誤會的一點,老是妄想著改變對方的想法,讓對方改變自己的決定,招桃花在你自身沒有得到改變之前,對方是不會改變和你分手的決定的,因此,要挽回愛情的第一步,就是從你自身的改變開始。

  挽回愛情讓對方重新愛上你,你就得由內到外地改變,說得誇張一點,能夠換一個人,換一個形像出現在他面前最好,因為他已經了解過你一次了,也愛上過你一次了,讓他第二次喜歡上你,愛上你,就得創造出新鮮感,興趣值,對你產生追求的欲望,這些都是靠你自己建立起來的。外在形像是第一時間能吸引對方的,無論你原來多麼地漂亮,外在價值多麼地高,但是看久了,都會產生審美疲勞,換一個風格,換一種打扮,對方更容易產生好奇心理。

  而內在的改變則需要花費一定的時間和心思,一個人的性格,行為習慣不是說改變就能改變的,尤其是在對方對你已經有一定的了解基礎上,你更難以去改變,但並不是說改變不了,只要你願意花心思花時間去證明給對方看,補充你的一致性,對方就會相信你的改變。而且你的內在改變必須是要往越來越好的方向去發展的,有的人不禁會說:要是我能變得這麼斬桃花優秀,我就不用挽回他了。要不要挽回,是你自身的決定,但是你要挽回,你就得往這個方向去發展,變得更加優秀只會擴大你可以選擇的範圍,對你自身是有利無害的。

  讓對方重新愛上你,這期間肯定須要一個過程,而在這個過程當中,你還要學會降低你自身的需求感,不然只要你有一次爆發,你前面所鋪墊的一切,所做的一切都白費心思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桃花運
    全站熱搜

    dsfgwee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