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了解挽回時機

  特別是在挽回男友的過程和合術裡,鑒於男女思維模式的差異性,大多數人剛開始分手會變現得像脫韁的野馬,試圖用吃喝玩樂去代替悲傷情緒,等一段時間後,漸漸發現原來是逃避不了失戀所帶來的傷痛,因此在分手後不要馬上回頭要求復合,不然只會讓他覺得你的需求感高,認為你不值得自己留戀,最好的辦法是接受分手事實,立刻冷凍雙方情緒,等到他情感情挽回緒泛濫的時候再出現,挽回效果會事半桃花運功倍。

  二、尋找分手原因

  剛說到分手後建議給雙方一個冷凍情感的時間,在這麼一個冷凍期裡,並不是坐著干等,而是去更好的挽回愛情。首先感情破裂不會是無緣無故,也不是出錯在某一方身上,感情是兩個人的事,就從自己身上找原因,先解決自身的不足才能一步一步將對方拉回身邊。其次在冷凍期並不代表著斷開聯系,要是碰上什麼節日,可以發祝福短信問候最近情況,一來在不引起他戒備心的情況下測試是否有挽回機會,二來刷存在感為接下來的二次吸引做鋪招桃花墊。

  三、抓住男人需求

  心急吃不了熱豆腐,要想在聊天中消除對方的否定心理,建立好感度,就得了解他的精神需求,男人希望自己被需要,女人的感動、認可和崇拜都可以滿足男人的自尊心,讓男人難以抽身而去。抓住對方這樣心理,在言語上多認同他的話語,適當的請求對方幫忙,修個電腦,換個燈泡什麼的,拋出以請吃飯為條件增加交集和聯系感。

  四、進一步合理化

  當大家都能邀約見面,能保持一定深入的交流,挽回相當於成功了一大半,可為什麼還不踏出最後的那一步呢?是因為之前感情破裂過,或許現在對方也想重新在一起,但思前想後還是會擔憂這一次會不會再重蹈覆轍,斬桃花因需要進一步合理化,可是並不能直接了當的說出口,不然會顯得太過蒼白無力,在朋友圈發一些對未來的暢想,展示已有的物質基礎等,能讓對方聯想到你們復合後的積極性內容。

  挽回愛情其實就像一項長跑運動,分手了代表原本穩步前進的兩人拉開了距離,要想再保持同一頻率就要控制好速度,不然太慢會將距離越拉越大,太快又會超過對方不能與其接軌。用穩健的心態去對待前度,只要能用對方法引導他,復合成功肯定近在咫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和合術
    全站熱搜

    dsfgwee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