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為彼此減壓

  由於你的需求感太感情挽回高令對方感覺喘不過氣,逃避分手是他唯一能讓自己輕松一點的做法,要挽回男友首先就要營造一個雙方都能舒適的相處環境,因為之前的矛盾讓這段關系變得十分緊張,降壓是非常有必要的。可以適當的情感冷凍,留下足夠的時間空間去讓對方理清思路,但冷凍絕不等於斷聯,基本的交流還是可以有,也為復合留下後路,不至於讓對方真的在冷凍期能放下這段感情。

  二、制造安全感

  其實大多數的恐婚心理,並不是不想結婚,也不是對你們的感情發展有所擔憂,是對婚姻的恐懼大於期待,以至於猶豫逃避,很多時候對方選擇逃避並不是不愛你,而是以現在的條件,他無法感受到這段感情的安全感。所以你不應該再三逼迫,用引導的方法合理化他的顧慮,補充他的安全感,通過朋友圈展示或者日常聊天慢慢令對方改觀,盡量少涉及愛情婚姻方面的內容,以有趣的生活工作為主,降低對方戒備心。

  三、培養同理心

  或許對方只是想逃避高壓冷靜一下,你卻進一步將這段關系進化成冷戰,可能只是假性分手卻演變為真性分手,為了避免和合術這樣的悲劇發生,要桃花運先從你們所處的環境當中找出共同點,跟目標拉近距離,並建立聯系感與和諧感,讓她在跟你交流的過程中並不感覺唐突、不舒服。將同理心感染到對方身上,建立更多共同點,多嘗試他的興趣喜好,當你們越來越契合,不僅能挽回招桃花親密關系,還能打消恐婚的差異顧慮。

  其實面對長久的戀愛關系要斬桃花過渡到婚姻生活,或多或少都會出現焦慮、不知所措,畢竟是人生大事關於下半生的事情,會出現恐慌也是正常,你更應體諒對方,有必要可以去看心理醫生或者找專業的情感機構,營造舒適的相處氛圍,慢慢拉近彼此距離,安撫他的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感情挽回
    全站熱搜

    dsfgwee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