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忌

 

  在姓名學中,同樣含有陰陽五行相生相克八字算命的關系,這種陰陽五行的變化,如能算命彌補先天八字的不足,能使當事人的命運由壞向好的方面變化;相反,假如後天的姓名,陰陽五行的關系對其先天八字起了助紂為虐的作用,那麼,這個人的命運亦將由好而向壞的方向改變,關鍵時候還可能帶來嚴重災禍。

 

  正所算命免費謂:“一命、二運、三風水、四名號、五讀書”。所以,後天取名,在這過程中的作用排到第四位,不可輕視。為此,古人有訓:“與其給子萬金,不如賜子好名”。在實際操作中,取名時應先排出當事人的生辰八字,看其喜、忌,喜用神在取名字時要優先考慮。

 

  切不可將忌神排在姓名中,否則,將殺人於無形之中。例如:王免費算命姓男,八字中喜火忌水,則可將其五行配置定為:“土火土”,或“土火火”,而千萬不可配“土金水”或“土水土”。這是取名時要考慮的首要原則。

 

  生辰八字起名的喜忌

的關系,這種陰陽五行的變化,如能彌補先天八字的不足,能使當事人的命運由壞向好的方面變化;相反,假如後天的姓名,陰陽五行的關系對其先天八字起了助紂為虐的作用,那麼,這個人的命運亦將由好而向壞的方向改變,關鍵時候還可能帶來嚴重災禍。

 

  正所謂:“一命、二運、三風水、四名號、五讀書”。所以,後天取名,在這過程中的作用排到第四位,不可輕視。為此,古人有訓:“與其給子萬金,不如賜子好名”。在實際操作中,取名時應先排出當事人的生辰八姓名算命字,看其喜、忌,喜用神在取名字時要優先考慮。

 

  切不可將忌神排在姓名中,否則,將殺人於無形之中。例如:王姓男,八字中喜火忌水,則可將其五行配置定為:“土火土”,或“土火火”,而千萬不可配“土金水”或“土水土”。這是取名時要考慮的首要原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八字算命
    全站熱搜

    dsfgwee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