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庭裝修的過程中,壁紙的運用越來越新竹系統家具普遍。並不是壁紙貼好之後就可以沒有事情,其實壁紙在貼之前、後都有注意的事項。

  1。貼牆前處理牆面時注意膩子加膠比例,膠盡量多些。陰、陽角處理平直,打磨光

  2。牆面打磨後,涮基膜前把牆面打磨後的浮灰盡量清理干淨。

  3。刷基膜要買品質好點的,基膜塗刷後盡量涼干。

  4。購買壁紙前請專業人士量好面積,(因拼花壁紙浪費大),避免因紙不夠,發貨浪費時間!

  5。貼紙前務必把頂面塗料刷好。牆面開關、插座可裝可不裝。踢腳線、門、窗套最好先裝上,因裝好後邊口可能因牆面不平有縫,貼紙前要將縫抹平。

  6。貼壁紙時務必將接縫處的膠擦洗干淨。貼紙時盡量不要打開窗戶,貼好後也不宜開窗。待3-5天讓壁紙膠完全干透後再開窗。

  7。壁紙貼好後,搬運家具、家電時不要碰到牆紙。碰壞後難修復,還影響美觀

  8。壁紙清理可用雞毛撣子清理浮灰,特髒的地方可用半干的毛巾擦洗。

  9。壁紙時間長了與空氣有氧化,可能出現整體的褪色,沒有剛貼時的色澤鮮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竹系統家具
    全站熱搜

    dsfgwee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