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機較電視而言 能產生更好的投資回報率

  我們認為,數位廣告機相比於普通的電視機,商用廣告機通常能產生更好的投資回報率,其效果也更為顯著。家用的電視機不適合一天24個小時連續長時間使用。如果使用時間過長,電視機就會出現圖像殘留、褪色等問題。而數字標牌顯示器則應用了商用LCD面板,這些面板是專為長時間使用而特別設計的。據檢測,數字標牌顯示器的使用壽命超過50,000個小時,所應用的特色技術能夠降低圖像殘留風險。另外,他們還有散熱風扇、外通風設備,以確保屏幕在最佳的室內溫度下運行。當然,電視機並不是設計來應用在商業環境當中的,如果您用在商用環境,那麼電視機廠商的保修承諾也將隨之失效。例如,您在營業期間因電視架的散熱系統不符合高負荷運轉的功能,從而引發火災或其他損害,你將無法得到應有的商業保險賠償。

  廣告機較電視 顯示質量和效果俱佳

  當你在試圖傳達信息並試圖讓他人理解時,顯示出來的質量和效果就高於一切了,而數字標牌顯示器的使命也正在於此。在多媒體信息發布系統的驅動下,商用顯示器的顯示效果也更加美觀,有視覺衝擊感。其次,商用顯示器顯廣告機示效果較為明亮大氣,與住宅電視機相比時,它的對比率也更好。這其中的一部分原因是,電視機的觀看距離相對短淺,而在商用環境中,顯示器和觀眾的距離則更長遠點。商用顯示器的另一顯著特征是,無論其屏幕取向如何,當和不適合立體使用的電視機相比時,其視角都會寬廣的多。

  廣告機較電視 更能提升企業品牌形像

  電視機的面板周圍經常會有很多供銷商的標志和模板,這些信息經常被突出顯示和強調,如果用於商業用途會喧數位看板賓奪主,不但顯得不專業,而且還和屏幕的原本用意背道而馳:屏幕是用來傳達信息的。我們的廣告機將這一點牢記在心,它沒有顯示任何標志,其設計樣式也是井然有序、專業時髦、優雅別致的,更可以按照客戶的要求為您訂制有自己LOGO的面板。這樣不僅提高了品牌曝光度,對提升企業的整體形像有很大的幫助。

  廣告機較電視 結構更安全

  廣告機內有媒體播放器,用戶們不用受復雜系統的滋擾便可享有對顯示器內容的完整控制權。這些廣告機采用即插即用原則,通過快速有效地應用USB設備便可更新屏幕的內部存儲。此外,產品和內容的安全問題也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廣告機和電視機的一個不同之處在於:數字標牌顯示器有一個堅固的金屬套管,其LCD面板外有可調節溫度的玻璃層保護。屏幕需有可上鎖的小區間,以便安放內部存儲器和USB直立廣告機接口,又或者是屏幕需有內部閃存卡以防內容被篡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fgwee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