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體燃燒器包括發火碗、燃燒噴頭、進氣管、進氣噴嘴以及進風機構,燃燒噴頭安裝在發火碗內,進氣噴嘴安裝在進氣管的出口處,進風機構由渦殼和喉式管組成,喉式管的一端與發火碗連接,另一端與渦殼連接,進氣管穿過渦殼,且進氣噴嘴位於喉式管內。

  燃燒機不僅熱量集中,而且燃燒充分,大大提高了燃燒效率,有利於節約燃氣,還具有快速省時的效果。能使用多種氣體,包括液化氣、煤氣、天然氣等,調節方便,燃燒充分,熱效率高,適用賓館、飯店、大型食堂等。瓦斯燃燒機由耐火材料套管、燃燒區內大孔介質、預熱區內小孔介質、燃燒器外殼、除塵金屬網或金屬刷、燃氣管道、預混室、空氣管道構成,燃燒器內由上至下依次設置燃燒區內大孔介質、預熱區內小孔介質,均采用耐高溫不鏽鋼,並加工成一個整體,從空氣管道上部的燃燒器外壁外側開始包裹耐火材料套管,耐火材料套管延伸至燃燒區上部的一定距離,在預熱區內小孔介質下設置除塵金屬網或金屬刷。

  燃燒器可以燃燒熱值低於1000kcal/m↑[3]的氣體燃料,如高爐煤氣,可以有效節約能源,同時大幅度降低燃燒產物中的氮化物和硫化物含量,減少汙染。雙噴燃燒器包括內燃燒器蓋、外燃燒器蓋和與其相配合的外燃燒器座、內燃燒器座,內燃燒器座設置在燃燒器上體上,燃燒器上體與燃燒器下體配合相連,在燃燒器上體上設置有混合氣體入口一,外引射管設置在燃燒器上體外並與混合氣體入口相連,在外引射管前端設置有距離可調的外噴嘴裝置。使用壽命長,具有良好的密封性能和耐高溫及抗變形能力,采用燃燒器體與外引射管分離結構,可根據燃氣性質配置不同參數的引射管,最大程度優化燃燒器性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燃燒機
    全站熱搜

    dsfgwee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